13989999242(同微信)

如果只有七天時間在西藏應該怎麽玩?

這絕對是西藏旅遊TOP.1的極致體驗之旅,7天時間只要一仟出頭,即可解鎖西藏最精華的景點,帶妳奔赴一場凈化心靈之旅!

第一天抵達拉薩入住酒店,先讓自己適應一下高原氣候

第二天拉薩出發,沿最美高速拉林高速,前往西藏小江南林芝,打卡巴鬆措及湖心島,當晚入住八一鎮酒店。

第三天前往色季拉山口觀南迦巴瓦峰,隨後沿G318前往魯朗小鎮,乘田園小火車遊魯朗,之後繼續前往曲古花海體驗騎馬射箭,沿途參觀苯日神泉,參觀玻璃棧道、雅尼濕地、體驗
雅魯藏佈江船遊。

第四天參觀西藏特色藏式村落,嘗嘗青稞酒、糌粑,午餐後乘車返回拉薩,沿途欣賞尼洋河風光和卡定溝天佛瀑佈。

第五天前往參觀藏梵閣唐卡博覽中心-健康生態體驗館,隨後翻越崗巴拉山,這裏是羊湖的絕佳打卡點之一,在這裏和聖湖來一個美美的合影。

第六天一早我們參觀佈達拉宮,隨後打卡 50 元人民幣拍攝地-藥王山,下午漫步八廓街,參觀大昭寺,喝一杯藏式甜茶。

第七天根據返程時間送站,返回我們溫馨的家。

身體能去的地方,就不要讓心有遺憾。那麽妳打算什麽時候出發呢?
更多西藏旅遊行程,快來我們主頁了解哦!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