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十一長假,去拉薩日喀則赏最美的秋天

一年四季的輪回中,秋天,是最為豐富多彩的季節。西藏一直以來都是人們心中神聖嚮往之所,今年的十一長假足有8天,特別推薦一條從日光城拉薩出發,直達日喀則的多彩線路。一邊體驗人文聖潔,一邊挑戰自然極限…趁秋色正美,秋光正好,來一次說走就走不徐不疾的旅行。

Day1-2拉薩

一曲《回到拉薩》,唱出了我們對聖城的嚮往,在離天空最近的城,淨化心靈,將佛教信仰和西藏生活盡情融合。拉薩,交通發達,生活方便,海拔適中,非常適合作為初次進藏的第一站,休養一兩日,為接下來的入藏必體驗做準備。
可以在布達拉宮廣場前發呆,在街邊甜茶館找最市井的生活,也可像本地藏族同胞們一樣在大昭寺繞八廓街轉經,在寺院裏許下心願…穿起藏袍,以虔誠之心,沐浴一下日光城的獨有溫柔,與這片天地融為一體。

Day2-3羊卓雍措-卡若拉冰川

從拉薩沿G318國道出發,前往日喀則途中,車行至雅江河谷,縱橫交織的水脈源源不斷從四面彙聚而來,便是美麗的羊湖——羊卓雍措。層次極為豐富的藍色湖水,波光粼粼,清澈見底,如此的美物必定是神之所賜!
從羊卓雍措出來後,車行2小時,跨越4330米的斯米拉山口後就來到了卡若拉冰川的冰舌下,是西藏三大大陸型冰川之一,年楚河的東部源頭。而此刻,翻越了這座雪山,便也來到了美麗多彩的日喀則!

Day3-4日喀則

西藏之美固然有自然風光,但更在虔誠的信仰!有這樣一個地方,位於雅魯藏布江和年楚河交匯處的世外莊園,美麗旖旎的自然風光,獨具特色的藏族生活,被譽為“最如意美好的莊園”,便是日喀則!
在歷代班禪的住錫之地,藏舍利之身的紮什倫布寺,跟隨著大家的脚步,緩緩轉動轉經筒,感受信仰帶給內心的力量,這將是一個溫暖的、記憶深刻的時光。

Day5-6定日-珠峰大本營

行程接近尾聲,卻也將迎來此行最精彩同時也是最期待最挑戰之美——珠峰大本營。盤繞過108彎,海拔5200米,一邊欣賞秋色之美,一邊感受世界之巔,在雲霧中閃現的珠峰,更別有一番味道。

Day7-8拉薩-返程

在對於很多第一次入藏的朋友來說,這條路線比較簡單,挑戰性循序漸進,行程不緊張,亦不會錯過一些精彩的必體驗,可根據自己的時間精力和體力,適當縮減或延長行程,實為十一、中秋長假不錯的出遊選擇哦!一生不能錯過的一次旅行,趁現在,準備出發吧!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