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適合情侶遊玩的地點推薦

拉薩,美麗聖潔。是很多情侶理想的目的地,在一片美景中,希望自己的愛情如納木錯般純淨,如布達拉宮般聖潔。而且拉薩地處高原,在這樣的環境中,更能看出愛人的細心程度,是情侶理想的旅遊聖地。

拉薩具有非常美麗的自然景觀,同時人文景觀也是非常的豐富的,適合情侶遊玩的地點很多,首推一定是布達拉宮,它是拉薩地標性建築,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最雄偉的宮殿,更是藏文化最燦爛的象征,在這裏金色的屋頂,白色的宮殿,定能留下最美麗的倩影,在莊嚴神聖的殿堂一起遊覽,對人生與責任會有新的感悟,很容易讓人從情侶走入夫妻。

納木錯是西藏三大聖湖之一,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鹹水湖泊,湖水平靜、清澈,水域非常的遼闊,與周圍的各種風物搭配起來,讓人感覺非常漂亮。遠處的雪山倒映在湛藍的湖中,聖潔的美油然而生,在這樣的湖邊,心靈最為純淨,人也最易感動,所以著無疑是個求婚的好地方。很可能來時是情人,走時就成為了夫妻。

大昭寺,被稱為“西藏的眼睛”,它是西藏重大佛事活動的中心,這裏建築輝煌,顏色絢爛。在舉行重大佛事活動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熱烈的氛圍,更能體驗到虔誠的力量。來到這裏,看著虔誠的信徒磕長頭一路前行,敬意會油然而生,帶著這份敬意,在以後彼此相處時,自會更加融洽。

拉薩,文物古跡眾多,自然人文景觀豐富,除了上述景點。拉薩河、布羅林卡等等,也都是情侶可以共遊的好去處,在人美、水美的環境之中,一切自然更加和諧而美好。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