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國慶拉薩天氣及穿衣指南

拉薩,地處高原,人傑地靈,聖潔美麗。有莊嚴的布達拉宮,輝煌的大昭寺,聖潔的納木錯,壯麗的羅布林卡,清澈的拉薩河。拉薩景點眾多,是人們心目中的旅遊聖地。但因為這裏地處高原,有一些情況不同內地,值得注意。尤其在十一長假,如果我們要前往拉薩,一定要了解當地的天氣情況,准備好相關衣物才萬無一失。

拉薩十月平均溫度是 2℃ – 17℃, 白天平均17℃,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閑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2℃,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這裏晝夜溫差很大,所以一定要帶好輕薄和保暖兩種衣物,尤其要領略拉薩夜景的朋友們,更是要准備好厚的衣物。拉薩十月為旱季,降水非常少,所以建議要多補充水分。

如果是女士,這裏提供一些既美麗又實用的穿衣指南供大家參考。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此話不假。我們將自己打扮美麗,心情也會跟著美好起來。在拉薩白天平均17℃的天氣裏,建議穿薄毛衣搭上夾衣或者是風衣,然後褲子配上一條緊身皮褲,再加上一雙高跟鞋,休閑裝配上帽子和運動鞋、夾克衫配上墨鏡、西裝配上皮鞋這樣休閑而且帥氣,方便旅行;夜間平均2℃時,建議穿長袖配上大衣或風衣,再搭上打底褲和絨短裙、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等等,秀氣又顯氣質。

拉薩國慶節期間,正值秋季,景色怡人。此時所有自然景觀都呈現出秋季時斑斕的美麗色彩,既聖潔有絢麗。各個輝煌的寺院、宮殿,在秋季一片金黃的映襯下,也尤顯美麗,像大昭寺、羅布林卡、納木錯、哲蚌寺、藥王山、米拉山、拉薩河等,都十分美麗,相信此時來到拉薩,定會收獲良多。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