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月去拉薩穿什么

拉薩是青藏高原西藏佛教聖地,是一處非常美麗的地方。冬天的拉薩氣溫相對較低,降雨量很小。拉薩二月平均氣溫約為零下六至九攝氏度,氣候十分幹燥。2月去拉薩穿什么呢,當然是越厚越好,遊客必須注意多喝水,途中除了喝水之外,也要帶一些保養的護膚品,如面膜或保濕霜等,注意皮膚護理工作。

2月去拉薩穿什么很重要,男士白天出門玩時可以准備西服,可以穿休閑的衣服或夾克,還可以准備一件厚厚的毛衣等比較溫暖的服裝,晚上當地的氣候一般非常低,會低於零下,所以出去玩晚上必須穿羽絨服或棉外套,還要戴好帽子、圍巾、手套等溫暖物品,盡量不要讓皮膚暴露在外面,防止凍傷。2月去拉薩穿什么鞋子方面也要選擇舒適的鞋子,女士盡量不要穿高跟鞋,可以選擇滑雪地靴,穿得更舒適溫暖。

二月要注意拉薩的天氣,到拉薩玩的過程中,天氣幹燥,建議遊客在途中准備充足的熱水,這樣我們可以隨時加水,還要保持體溫,這樣可以給身體加熱,讓遊客盡快避免感冒,特別注意相機等貴重物品要保管好,還會有一些日常用品可能會因為當地寒冷的天氣不能使用。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