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適合帶小孩玩的地方

拉薩是一個神聖的地方,那裏有很多文化景點和自然景觀,很多人一定會想去看看,不過如果有孩子的朋友不能自己一個人去,需要帶自己的孩子一起,就要先知道拉薩適合帶小孩玩的地方有哪些。

如果有一個孩子的話,我認為拉薩博物館是一個合適的地方,這個博物館不僅是非常獨特的西藏傳統建築藝術,更重要的是它在裏面很多展品都非常有意義和曆史價值,帶孩子到這裏參觀不僅能讓孩子了解很多西藏文化,還可以掌握不少曆史知識,對比其它景點來說,這是拉薩適合帶小孩玩的地方。

拉薩適合帶小孩玩的地方中,諾布布卡是也適合兒童玩,公園擁有拉薩頤和園,拉薩乃至西藏最大的名聲,這裏有很多紀念碑,帶孩子來這裏遊玩,不僅可以融入大自然,還能觀看很多古跡,可以增加孩子的曆史知識。如果你遇到了Shoton節,那么還可以看很多關於西藏文化的表演。

拉薩適合帶小孩玩的地方還有遊樂園,所以帶孩子們在拉薩玩耍可以去拉薩德吉羅兒童樂園,這也適合很多大朋友。這是世界上的高空旅遊天堂,有很多的娛樂設施,室內和室外共有17項大型娛樂設備,都非常好玩,例如摩天輪、旋轉木馬、海盜船、秋千機等都很有趣。讓人覺得似乎不是身處拉薩高原,只會感覺到大家在一個五顏六色的童話世界,除了項目帶來的樂趣,還有很多親子互動項目,而且在公園裏面,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卡通人物和卡通娃娃哦。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