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四月到林芝旅行帶來的物品

2林芝被稱為西藏南部,被稱為世界最深的峽穀 – 雅魯藏布大峽穀。這是喜歡在西藏玩的遊客的好地方。

這裏介紹四月到林芝旅行帶來的物品。

由於部分經常涉水,水經常水蛭來來往往,所以最好帶上一雙輕便的高幫鞋。最好把自己的雨傘,雨衣,不想自己准備的話,這個地區附近的雨天會有人賣鞋套和披風。

陽光很強,所以一定要記住防曬霜和其他防曬用品,還要做好面部防曬工作。而且還要記得帶上各種護膚品,曬後修複等等。進一步的保護是必要的,那么你可以選擇戴太陽帽和太陽鏡,所以更容易曬黑。

有足夠的食物,功能飲料等放在背包裏,因為如果你出去玩,那肯定是非常費力的,所以你可以隨時隨地添加能量。一些基本藥物不要忘記攜帶,如消炎藥,創傷藥,胃腸藥,冷藥,驅蟲油或噴霧劑等。

四月林芝日夜溫差較大,白天可穿比較薄的衣服,還要帶一些厚實的衣服,注意夜間溫暖。

如果您不想住在酒店,您可以選擇在安全的地方營地,您可以准備一個溫暖的睡袋。如果有的話,最好帶上驅蟲燈,當然廁所水要准備好了。

現金也是准備一些自己的變化,便於購買物品的關鍵。關於四月到林芝旅遊必不可少的物品,根據需要准備踏上旅程。

10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