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行社找哪家?

西藏旅行社找哪家?

西藏由于地理環境、多種多樣的區域氣候和提別的民族文化歷史,西藏名勝古跡、自然風景歷史文化建筑眾多。目前,全區有各級文物保護單位251處,其中,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7處,自治區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55處,地(市)、縣級文物保護單位169處。形成了西藏旅游的重點發展方向,開發旅游以來吸引了國內外大批游客的到來,隨著旅游的發展,旅游的人數是每年都在增加,而旅行社也在增加,去西藏旅游選那個旅行社好呢?在這里自我推薦一下:

本公司是西藏域龍旅行社有限公司經西藏自治區旅遊局批準成立的專業性旅遊服務機構,現註冊資本為人民幣100萬元。足額繳納旅遊保證金20萬。擁有西藏入境旅遊資質。總部位於西藏拉薩北京西路40號人保基地6-2號。
公司主要經營西藏旅遊接待服務,為國內外進藏遊客提供進藏交通服務以及代辦外國人、外藉華人、華僑及港澳臺胞來藏觀光旅游的證件辦理,并為零散游客、國外游客提供委托、代辦、訂房、接送等服務。
作為西藏最大的旅遊服務商之一,域龍旅遊堅持以產品為核心,以服務為導向,以誠信為本,整合酒店、旅遊車、嚮導、戶外服務等遊產業鏈各要素資源,產品涵蓋跟團游、小包團、入境遊、特種游、戶外攝影遊等服務。自2008年以來,西藏域龍旅遊一直在西藏旅遊市場特別是小包團市場,特種旅遊線路上佔有領先地位。社擁有一批經驗豐富、注重信譽、講求效率的管理人員和一支訓練有素、語種齊備的導游隊伍,為您愉快的旅途提供強有力的保障。本公司長期以來受到國內外游客的一致好評。接待游客量在當地旅行社中排名前列,也是西藏本地外賓接待量最大的旅行社之一。而且本公司為游客精心設計了多條旅游線路,價格實惠,保證游客玩的盡興玩的痛快,由于旅行社在西藏本地所以有事情可以第一時間處理。

以上是本旅行社的基本情況介紹,可能有不完整的地方,如有游客想了解旅行社的更多服務詳情請發郵件或者去官網(https://www.xizanglvyou.org)咨詢.

9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