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西藏旅游住酒店要多少錢?

去西藏旅游住酒店要多少錢?

介紹一下西藏的酒店:
拉薩是西藏相對經濟繁榮的地方,酒店也是最多的地方,在拉薩的沖賽康吉日一巷有家非常有當地特色建筑的三星級酒店,里面的所有房間都被服務員收拾的非常干凈。而且地理位置好距離布達拉宮、大昭寺、八廓街等很近。酒店共有30多間房,價格在187元左右。在酒店的五樓就能看到整個布達拉宮和大昭寺的全景。附近街道還有許多當地有名的餐廳和菜品,都是十分干凈美味的。
在布達拉宮附近還有一家口碑服務都好的五星級度假酒店,這家酒店是在地理位置、環境、服務等許多方面都是十分優越的酒店。酒店內設有私人別墅、總統套房、豪華套房等三個級別房間,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酒店內還有自己的餐廳、酒吧等,酒店房間共有162間,房間價位在1349元左右。離店時可以和服務員聯系,酒店還提供免費接送服務。
在日喀則喜格孜步行街有一家國際度假酒店,是傍山而建的酒店,這家酒店旁邊就是喜格孜步行街和歷代班禪駐錫之地扎什倫布寺,整個酒店的布局設計都十分的高端時尚。特別是酒店內的早餐服務,大概有60多種美食提供選擇,酒店房間入住價位在522元左右。
博泰林芝大酒店位于八一鎮廣州大道南段的四星級酒店,距離林芝八一鎮著名的老鷹廣場、林芝政府行署和政協均只有咫尺之遙。共196間房間,價格在580元左右。
西藏還有很多的酒店如:西藏民族飯店(拉薩),價格在400左右;西藏唐卡酒店(拉薩),價格在300多左右;拉薩雅魯藏布大酒店 ,價格在六、七百左右;拉薩新鼎大酒店 ,價格在500多;西藏璟城國際商務酒店(拉薩),價格在300多。實際上在旅行社報名參加旅游的,由旅行社出面安排酒店,住酒店的價格要便宜很多,這是非常劃算的。而且旅行社還能提供其他服務的,現在旅行社都是一條龍的服務方式,雙方可以通過協商達成共識。想要去西藏旅游報旅行社的可以點擊。

1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