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美食推薦

拉薩美食推薦,是廣大遊客來西藏旅遊問的較多的話題,下面我就推薦一下

1、藏餐廳

推薦位於大昭寺周圍的2家,本人請遊客去吃了很多次。

拉薩廚房  位於大昭寺廣場對面,在二樓,主要經營藏餐,味道很好,消費人均50元人民幣左右。

娜瑪瑟德餐廳 位於大昭寺附近、珠峰偉業電影院的旁邊,也是在二樓。主要是經營藏餐,下午的時候吃飯基本要排隊,消費人均50元人民幣左右

另外拉薩的大街上,遍布著許多大大小小的藏餐館,甜茶館。非常建議大家嘗試一下,找個路邊的甜茶館,三五好友一起坐下聊聊天,感受下最純正的藏文化氣息!

西藏的藏式菜肴有風干肉、奶渣糕、人參果糕、炸牛肉、辣牛肚、灌腸、灌肺、燉羊肉、燉羊頭等。主食有酥油糌粑、奶渣包子、藏式包子、藏式餃子、面條、油炸面果等。小吃美食有著自己獨特的風味,與內地的大有不同,嘗試一下的話感覺不錯。

最後推薦下位於大昭寺門口臧醫院路的光明茶館,值得一去的地方。

44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