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行社發現者

西藏旅行社發現者–西藏域龍旅行社。發現更加廣闊的西藏,發現你沒看見的西藏。西藏面積120萬平方公里,我們在網上看見的只是很小一部分風景,今天我帶大家看看更大的西藏,發現前所未有視覺衝擊。

這張圖片大家可能覺得陌生,其實這個照片裡面的山峰就是南迦巴瓦峰,大家去林芝都看見過的。只是拍攝的角度在索松村。一樣的風景,拍攝的角度不一樣,呈現的東西也就區別很大了。

南迦巴瓦峰

拍攝的時間是3月底。正是西藏桃花開放的時候。

山南-普莫雍錯

這個地方可能大家沒見過,很純淨的冰面。這個湖是山南地區的普莫雍錯。距離浪卡子縣60公里,車程1小時不到,冬季去普莫雍錯是很美麗的。

珠峰東坡

這個地方是不是感覺很眼熟,但是又看不出來是哪裡。是不是想珠峰啊,這個就是珠峰,珠峰的東面,大家稱為珠峰東坡。

我們很多地方是換個角度看這個世界,發現這個世界又是不一樣的美麗。

這個是納木錯,是不是和平時看見的不一樣呢。

納木錯北岸

這個地方很容易去,在納木錯的北邊,多看1個小時就能去。

西藏旅行社的發現者,帶你發現西藏的另外一個角度,去看不一樣的西藏

1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