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游跟團

由于西藏旅游事業的大力發展,去西藏旅游的人是越來越多,去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的,根據今年在西藏旅游市場的調查顯示,去西藏旅游跟團的人占很大比例,下面就來講一下跟團。

外面現在有很多旅行社都是把游客分包給西藏當地旅行社的,所以建議游客在報旅行社時選擇西藏本地的旅行社報名,而且價格實惠。還可以幫你預定火車(飛機)票,代辦一些必要的證件等服務;在選擇參團時要貨比三家,要選擇口碑、質量、服務、價格等相對比較好的旅行社參團,如果有熟人或者親戚朋友介紹的就更好了。跟團的報價隨著淡旺季及市場需求而改變的,旅行社在合同中就吃住行游等各項費用詳細地列明了清單,額外的支出費用就由自己掌握,出發前對旅游的整體預算了然于胸;跟團游安全也是有保障的,旅行社之間都有業務合作關系,對當場的當地的地情也非常了解,對車子、路況、地形以及各個環節可能出現不安全因素的地方都做了專業的考察、踩線。而且為保護旅游者的利益,旅行社一般都代旅游者向保險公司支付旅游途中全方位的旅游保險費;旅游團隊是有組織的行動,在吃、住、行、游、購、娛等方面均有安排,減少了各項因自己辦理但對當地情況不熟悉而帶來的麻煩與失誤,這樣無形中減少了許多不安全因素。跟團游還能交到朋友,與團友一起出游,同吃同住同游同樂,無形中增進了友誼,廣交了天下朋友,有的甚至達成了生意上的合作。所以跟團游的好處還是很大的,下面推薦兩條跟團游實惠又便宜的景點純玩路線;
第一條 拉薩 布達拉宮+羊湖+藏北納木錯 6天5晚
第二條 拉薩+澤當+羊湖+日喀則+納木錯 9天8晚西藏旅遊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