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臺胞2018去西藏旅游要那些資料?

臺胞2018去西藏旅游要那些資料?

答:  根據國家旅游局規定臺灣游客在藏期間不允許自行旅游,進藏前需委托西藏當地專門的旅行社辦理入藏許可證。西藏旅行需要有組織、有計劃的組團,可以是朋友和家人一起拼團。拼團的人不限制國籍和地區,可以和大陸的朋友一起拼團,但是必須是單獨成團。
不在大陸工作或者居住的臺胞,需要臺胞證或者臺胞卡就可辦理入藏紙。在大陸工作或居住的臺灣同胞需要以下條件:
1、在大陸居住的臺灣同胞:

①需提供臺胞證(臺胞卡)復印件;
②需所在居住地派出所開具證明,再拿此證明到所在地臺商協會或縣級以上臺辦開一個批復證明;
③每月15號之前通過西藏有資質的旅行社向西藏自治區臺辦報備下個月的旅行計劃,過期不受理。(例如7月要到西藏旅游,必須6月15號之前上報)

2、在大陸工作的臺灣同胞:

①需要提供臺胞證(臺胞卡)掃描件;
②需要所在工作單位開具工作證明,再拿此證明到所在地臺商協會或縣級以上臺辦開一個批復證明;
③每月10號之前通過西藏有資質的旅行社向西藏自治區臺辦報備下個月的旅行計劃,過期不受理。(例如7月要到西藏旅游,必須6月10號之前上報)

5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