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拎上自己的包去感受西藏的陽光美景

隨著國家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越來越高,可是隨之而來的工作壓力越來越大。放松工作壓力的首選方案就是旅行了,旅行是放松心情,減少工作壓力的好方法。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西藏之旅

進藏旅游之前,我們要做好充足的準備,由于西藏的海拔比較高,絕大部分地區都是空氣稀薄,最好能隨身攜帶一個小氧氣瓶,以免缺氧,還要準備高原反應的防御措施;同時也是因為海拔的原因,西藏早晚的溫差特別大,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工作,帶上秋衣秋褲,最好帶上一件羽絨服;另外西藏的陽光十分強烈,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帶上太陽帽、太陽鏡、防曬霜等物品。

防嗮

到西藏旅游的黃金路線就是:拉薩 布達拉宮+羊湖+藏北納木錯,在這條線路上,你會看到西藏最著名的布達拉宮、兩大圣湖洋湖和納木錯還有藏北大草原,這里想重點提一下,首先是布達拉宮,這個世界聞名的寺廟,是藏傳佛教的主要活動地點,不管你有無信仰,信仰如何,都要尊重其文化,要摘掉帽子表示尊敬,而且要注意不能踩踏門檻,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納木錯,是西藏最大的湖泊,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湖泊,有圣湖之稱。位于拉薩市的當雄縣,湖水平穩,波動小,在藍田白云的映襯之下,真的如鏡面一般。到納木錯旅行,一定要體驗一下“轉湖”。轉湖一定要是順時針,轉湖之后,還可以對圣湖獻寶,一般都是獻哈達。

洋湖

羊卓雍錯,羊湖是世界上最高的淡水湖,湖面海拔4441米;藏語為“碧玉湖”,湛藍的湖水與遠方的雪山連為一體,加上兩岸各色的山脈、極具特色的藏民族村落、遍地的牛羊,一路走來,心曠神怡。
西藏那么美,那么何不在工作之余放空自己,拎上旅行包全身心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西藏之旅

27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