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游新玩法—藍天上看西藏

據了解最新信息,西藏將推出空中觀光游覽服務,為游客帶來新的游玩體驗。今年6月,西藏拉薩市某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兩架直升機將在拉薩進行交接,并根據高原氣候條件進行數據調試和試飛。8月正式實現首航,首批投入空中觀光服務的是4架歐直H125輕型單發直升飛機和2架貝爾505直升機。

西藏是我國的一大旅游勝地,西藏旅游業當下的發展,傳統的旅游方式已經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了。空中觀光服務不僅可以帶給游客不一樣的體驗,還能拉近游客與西藏美麗自然風光的距離。在空中游覽、俯瞰拉薩是很多人的夢想,但也存在一定的危險性。在西藏高海拔的環境下,該項目合作的某航空公司將內地比較成熟的航空測繪技術首次帶進了西藏,但由于氣象條件復雜,新推出的觀光服務對飛行員的技術要求變得十分高,飛行人員訓練比較長,一般需要3年才能考證。理論與實踐的結合這將為空中游覽帶來更多的安全和保障。

空中觀光旅行線路的推出,在推動西藏經濟發展的同時也更加符合當前人們對多樣化游玩方式的需求,是西藏旅游業的新高度、新方向。空中旅游觀光線路的推出將更加刺激西藏旅游業市場,為西藏旅游業的發展帶來新的活力。試不想看布達拉宮夕陽下的輝煌金頂、大昭寺裊裊升起的煨桑等等一幅又一幅映入眼簾的畫面,將這些畫面清晰的展現在我們的眼前,這是怎樣的一場旅行快感?

編輯:龍龍             來源:網絡應急指揮中心

2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