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地震后的林芝照樣載歌載舞過工布新年

11月18日,是林芝人民一年一度的工布年年三十。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給這個在西藏最早迎來新年的地方籠罩上了一層陰影。幸運的是,各級黨政部門、部隊官兵措施有力,救援到位,這場6.9級的地震并沒有給林芝造成較大的人員傷亡、房屋倒塌和嚴重的財產損失,林芝依然安好,城鎮鄉村照樣彌漫著喜慶的氣氛,處處可見熱鬧的場面,對于旅游方面也沒有太多影響,游客可以放心旅游。

新年里,廣大群眾開開心心地看表演

工布新年

巴宜區永久村的姑娘們在大年初一為大家表演精彩的舞蹈。

林芝工布新年

工布新年初一上午,巴宜區永久村,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村民們身著節日的盛裝,早早地來到村公房前寬闊的廣場上,觀看村文藝演出隊精心編排的文藝節目。一時間,歌聲、笑聲、掌聲、歡快的樂曲聲此起彼伏,回蕩山谷。林芝市的書畫家們也趕來了,搭起長桌,拿出筆墨紙張,為村民寫春聯、畫年畫,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祝福村民新年快樂,扎西德勒!翻過舊的一頁,迎來了嶄新的一天。

編輯:龍龍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