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山南首赴武漢推介直航旅游

“直航的開通,拉近了萬水千山的距離,武漢和山南市一天之內的往返不再是夢想。”4日,西藏山南市首次赴武漢推介直航旅游產品,山南市委副書記、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隊領隊陳正祥向湖北游客發出熱情邀請。

據悉,武漢至山南貢嘎機場直航于今年5月18日正式開通,改變此前從武漢飛往西藏需經過從成都、重慶、長沙、鄭州、西安等地機場進行中轉的局面。

山南市位于岡底斯山至念青唐古拉山以南,是藏民族發祥地,藏文化的搖籃,素有“藏民族之宗、藏文化之源”的美譽。

此次推介以直航開通為契機,重點介紹了吐蕃故都、達古峽谷、思金拉措、拉姆拉措等精品旅游資源,揭秘藏源密碼和山南久遠的文化,拓展湖北進藏旅游客源市場。來自河南、江西、安徽等省的旅行商齊聚推介會現場,暢談合作事宜。

推介活動將于近期相繼在湖北省宜昌、襄陽、黃石等對口援藏地市舉辦。

近年來,湖北借助旅游援藏推動藏鄂兩地交流、交往和交融。湖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徐勇介紹,下一步,該省將建立湖北山南兩地旅游行業、旅游企業間的常態化緊密合作機制;利用各類平臺開展形式多樣的山南旅游推介活動;借助直航、鐵路條件,組織湖北游客以包機直飛、鐵路旅游等方式赴山南旅游,在旅游產業援助、人才援助、游客援助、旅游項目援助上提檔升級。

(來源:中國西藏網)

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