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12月去西藏旅游怎么樣?

12月去西藏旅游怎么樣?
答: 12月去西藏旅游的好壞都有,因人而異,其實西藏的冬季旅游還是很好的,在拉薩可以曬太陽,拉薩“日光城”的名字不是白叫的,太陽很舒服,拉薩比其他地方的天氣暖和多了,每天太陽很舒服,想象下每天坐在大昭寺的房頂,或者對面的 茶樓里喝茶曬太陽的日子吧。那是才是最愜意的日子。除了曬太陽你還可以去參觀其他美景,冬季有許多其他季節看不到的美景。

拉萨冬季

大家可以去關注下拉薩的天氣預報,冬季的話低溫也就剛到零下,早起會結冰,晚上要注意保暖。白天高溫可以達到25度左右。而且冬天去還有幾大好處:
1、見到神山的概率比夏季大很多,因為冬天不太會下雨,如果能趕上下雪那倒是莫大的福氣了;
2、冬季游客很少,旅行首先花費會節省一大半,比如布宮就只有100,還不用排隊(夏季兩百,要預約、排隊),住宿其他門票也是一樣。
3、由于人少,很多不太知名的景點可以砍價、也能接觸到更多的風景;
4、藏歷新年比咱們的新年還要晚,如果能趕上藏歷新年,那也是莫大的幸福,那是西藏最熱鬧的日子。
現在去機票很便宜,而且,游客也不多。個人覺得是個好時機,有時間千萬別錯過冬天的拉薩,別有一番味道。

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