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冬天去西藏旅行有什么好處?

冬天去西藏旅行有什么好處?

答:我想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冬天去西藏旅行不合適!如果你說想要冬天去西藏旅行,可能有人會回答一句,你瘋了吧,居然冬天去西藏旅行。那么冬天去西藏有什么好處?

冬游西藏的四大好處:
1、省錢,冬游價格便宜很多冬游拉薩,交通與食、宿、游等是最為低價的時段。同時,各景點門票也一率實行淡季低價,如布達拉宮門票從11月到次年4月底,由旺季的200元降到100元。
2、游客少,行程悠閑又安逸來西藏的游客主要集中在5-9月,與旅游旺季相比,布達拉宮、大昭寺等景點少了喧囂的人群,游人能夠以閑暇的心情細心觀賞布達拉宮的紅白建筑和日光金頂,不會為買不到布達拉宮門票而煩惱。
3、氣候好,冬季陽光很暖與內地人的想象相反,冬季的西藏并非全都是冰天雪地、寒氣逼人。西藏地處低緯度地區,冬日暖陽遍及每年的11月至來年的3月,空氣更純凈,能見度高,景色更壯美。
4、高山反應不一定強于夏季冬季植被相對稀少、空氣干燥,稍有疏忽,就有可能加劇高原反應。因此西藏冬季游首選拉薩、林芝兩地。

林芝的平均海拔低于高山反應的臨界點3000米,含氧量較高,十分適合冬季游覽。山清水秀的林芝機場機場海撥2950米,是很好的階梯式進藏游綠色通道入口。游完林芝,適應了高原,上溯尼洋河到冬季日光最為充足的日光城拉薩曬曬太陽,四外逛逛,是夏季所不能企及的從容瀏覽,高山反應也變成了階梯式智旅的一種獨特體驗。

冬游西藏,你可以沐浴著日光之城的暖暖陽光,素凈的布達拉傲然挺立在千百年的風霜中。也可以是去各大景點游覽美景,如:魯朗林海、南迦巴瓦峰、然烏湖、三大圣湖、珠峰等景點。帶上你的眼睛,卸下你的重負,和心跳一起,擁抱冬日的西藏吧。

44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