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西藏游玩的都是哪些人?

答: 去西藏肯定啥人都有嘛,但是都是一樣熱愛旅游、熱愛生活的人,可能大家都有著不同的出發點,但是并不妨礙我們去游覽美好山河。

真正要徒步或者騎行進藏的人 都是熱愛生活的人,并不會冒冒失失 背著個包就走了,前期的準備,自身實力的評估,野外的求生能力,這些都是需要掌握的,可能運氣好加上你有毅力,走到拉薩了。運氣不好呢?知道高原地區負重徒步是什么概念嗎?

我覺得勇于挑戰自我是好事,但是也要量力而行,大自然可不會對你一直友好!不要看著人家發個帖子 騎行進藏了、徒步到尼泊爾了,就覺得自己也可以一樣的方式去旅游,不要干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情! 經常會看到一些驢友這里被困、那里遇險,都是沒什么經驗就想直接挑戰高難度的,這就是拿自己的生命當賭注。

真正的信仰,有的人只會默默去做,你看那些朝圣的藏民,一路跪拜。有的一趟就的花去數年時間,日復一日的邊跪邊走,一年四季風餐露宿。那種我是相信他們是真正有信仰的,一般人真的做不到!

所以這里不說去玩的都是什么人,但是希望大家都是熱愛生活、珍惜生命的人。關于進藏并沒有那么難,但是也要選擇正確的方式,要量力而行!

2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