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游新玩法即將來臨—空中游覽

2017年12月12日,西藏拉薩雪鷹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雪鷹航空”)空客H125直升機組成功試飛珠穆朗瑪峰,并起落珠峰大本營。此次成功試飛標志著“乘飛機俯瞰珠穆朗瑪峰”即將成為現實。與此同時,拉薩市區空中游覽航線也預計將在12月中下旬開始試運營,航線有哪些?價格如何?各位拭目以待吧!

2016年,拉薩布達拉旅游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開始籌備空中觀光旅行線路,經過飛行場地建設、直升機到位、航線勘測、試飛等諸多環節之后,今年12月12日,空客H125直升機組成功試飛世界海拔最高的珠穆朗瑪峰,并起落珠峰大本營。拉薩布達拉旅游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試飛的目的是為明年上半年開飛珠峰北坡直升機游覽航線做技術準備,成功試飛也標志著今后游客乘坐直升飛機飛抵世界最高峰將成為現實。

珠穆朗瑪峰是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位于中國與尼泊爾邊境線上,北部在定日縣境內。珠峰頂峰對絕大部分游客來說是可望而不可即的,而珠峰大本營卻是游客容易到達的地方,是游客瞻仰珠峰雄姿的極佳之地。

珠峰大本營距離拉薩市區600余公里,自駕或租車去,不僅路程遠,且躍升的海拔高度容易讓人極度疲憊,選乘直升機將成為游客今后游覽珠峰的最好選擇。同時,從直升機高空的視角將會觀賞到不一樣的珠峰景致。

雪鷹航空由拉薩布達拉旅游文化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拉薩布達拉通用航空產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和若爾通用航空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共同出資組建,主要承擔拉薩通用航空機場的建設、管理運營以及各類飛行等任務。

穿過迎親大橋,逆河而上,不到1公里,在西藏文化旅游創意園腳下,便能望見一棟棟新建的建筑群,拉薩市區空中觀光線路以后便會從這里出發。不同于大型民用機場,雪鷹航空占地僅53畝左右,但酒店、服務中心、飛行場地等設施十分完善。另外,還了解到,大家翹首以盼的拉薩市區空中游覽航線將于本月中下旬開始試運營,而具體航線、費用也將于近期發布。

改編于——中國西藏新聞網—西藏商報

2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