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大學生去西藏需要注意什么?

隨著寒假的臨近,也有許多大學生選擇去冬游西藏,體驗不一樣的西藏之美。身為大學生的你是否也有這個沖動跟激情呢?大學生去西藏需要注意什么?

去西藏游玩的理由
1、西藏有濃厚的青春氣息,非常符合青少年的熱血青春。
2、西藏的美景如畫,讓許多人魂牽夢繞,冬天還能感受到不一樣的西藏美景。
3、大學生在時間上相對較寬裕,“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西藏之旅肯定會讓你受益不少。

大學生怎么游玩西藏:

參團游
參團游西藏,此旅游方式較輕松,比較省心,對一些時間有限的大學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對于國外大學生或者在國內留學的外國大學生,參團是最好的選擇。

自助游
1、騎車、徒步的人比比皆是,川藏線跟滇藏線是驢友們較熱衷的騎行路線,路程雖艱辛,但一路上風景如畫。在網上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旅伴。
2、在西藏包車游玩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此旅游方式比較輕松簡便,當然旅游消費也比較貴點

西藏的一些景點推薦
西藏的旅游景點多不勝數,真可謂是“一步一美景,猶如在天堂”。拉薩地區有布達拉宮、大昭寺、納木錯;林芝有雅魯藏布大峽谷、魯朗林海、南迦巴瓦峰;阿里有岡仁波齊、古格王朝遺址;日喀則有珠峰;山南有羊卓雍錯;還可以選擇去體驗藏歷新年,西藏的新年也是熱鬧非凡的。

游玩西藏的一些注意事項:
1、西藏地處高原,記得做好預防高反工作。
2、西藏冬季晝夜溫差大,要注意保暖,還要小心感冒。
3、西藏紫外線強烈,做好防曬措施。
4、去阿里、珠峰、納木錯等地,溫度較低,記得帶上防寒較好的衣服。

18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