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游包車應注意哪些問題?

2018去西藏看桃花,如果你不想跟團也不想自駕,那包車游是你的最好選擇,在西藏包車游也是也是一個非常熱門的游西藏方式。由于西藏旅游業的大力發展,西藏也出現了許多的黑車,準備包車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那么在西藏包車游時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包车游

在西藏包車時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1、首先最好找正規的旅行社或者租車公司,不要盲目的找私車,有L拍照的車輛一般都是經過旅游局認定的正規車倆,但不是所有的都是,這一點要注意。在使用車輛之前,一定要留意營運證是否有效,車輛出車前是否有路單。

包车路单

2、謹防黑車和無證營運車輛,如果旅游包車,旅游車輛必須駕駛證、上崗證、營運資格、保險、路單齊全放可以上路運營。

3、注意駕齡并不代表一定熟悉旅游線路,因為旅游市場的火熱,很多其他行業的司機加入旅游車行列,造成市場良莠不齊,和各方面的安全隱患,應注意司機對路況的熟悉程度,在西藏旅游一個好司機比任何一輛好車都更重要。

4、謹防合同補充和附件騙局,西藏因為車輛統一歸屬旅游汽車公司管理,采用兩種制式合同:一種是個人與旅游汽車公司的散客包車協議,一種是旅行社與旅游汽車公司簽訂的團隊包車協議,不會存在任何性質兩家公司同時與個人之間的三方協議。如果出現合同附件,附件只有在主合同有約定,且附件本身需要雙方加蓋公章簽字后方能生效。

5、個人旅游意外保險,在西藏的包車協議里不是可選項,是必須購買的項目,個人旅游意外保險保額不應低于30萬/人。

6、西藏旅行受不可抗力影響較大,塌方、交通阻斷等時常發生,包車應盡量以公里計費會,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想要包車游的朋友可以聯系我們 13659545630(同微信),我們為2018的你準備了實惠的包車價格及經典的旅游路線,详情请查看线路栏目。

1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