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路況及雅康高速最新路況

【西藏公安廳交管局】交通氣象:未來24小時,我區219國道仲巴至薩嘎段、318國道聶拉木段有小雪,559國道墨脫段、察隅段有小雨;109國道安多至那曲段、317國道索縣至巴青段有7~8級大風。風雪路段能見度差,高海拔路段易積雪結冰,提請過往車輛謹慎駕駛,確保交通安全。西藏自治區氣象局2月5日17時發布。

西藏公路暗冰

【雅康高速最新路況來啦!】目前,天全收費站的分流點暫未撤除,從天全收費站往新溝方向由執勤車輛帶道,編組試通行第一波次,如道路達到通行條件,將視情況收費站采取間斷放行的方式,梯次逐步解除交通管制;瀘定收費站采取中隊執勤人員實行警車壓道,區間放行的方式,帶至新溝站分流下站;新溝收費站由執勤人員采取警車帶道,社會車輛編組試通行的方式,第一波次已出發,如道路達到通行條件將逐步解除交通管制。

今天 11:09【雅康高速路況】
受冰雪天氣影響,雅康高速(天全至新溝路段)暫不具備通行條件,全線仍處于管制狀態,高速交警雅康大隊與公司路安等部門正在緊鑼密鼓的開展除冰除雪作業中。

雅康公路

以上信息看出最近不宜自駕去西藏,在西藏旅游的租車自駕人士也需要注意安全。

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