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自駕進藏游玩開什么車最佳?

4月初自駕游玩西藏,進藏開什么車最佳?進藏的車有什么特別的要求嗎?

答:現在的川藏南線是最多人自駕的線路,北線的風景最美。隨著國家對進藏公路的修建和維護、改善,特別是當年的鬼門關“通麥天險”的重新修建,目前的川藏線除了芒康段有少量塌方,其他的路況一切都好,柏油或水泥路,所以普通的轎車就可以開進藏。不過還是選擇地盤高的車為最佳選擇,西藏有些景點的道路不是很好,加上4四月份,川藏線有些啞口還在下雪,去要開性能好的車型,帶齊裝備,最好川藏線自駕的攻略。這樣可以避免出現安全隱患。

目前常見的進藏自駕的越野車型:獵豹黑金剛、哈弗H6、豐田普拉多、豐田陸地巡洋艦、尼桑途樂、JEEP牧馬人、奔馳GLS450、路虎攬勝、奧迪Q7,此數據來源拉薩市內的異地車牌整年數據統計。

進藏自駕常見的轎車型:標致308S、朗逸、捷達、君威、雅閣、奧迪A6L等為主。

記住川藏線進藏,主要還是看車技,所以普通的轎車(底盤稍微高一點的)或普通的越野車就完全可以進藏。

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