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最適合去西藏旅游的時間是什么時候?

大家都說去西藏旅游,選什么時間都可以,因為西藏一年四季都很美。綜合多方面原因,最適合去西藏旅游的時間是什么時候呢?

答:我個人覺得西藏旅游是分為很多個時間段:很多玩攝影的朋友會選擇3月去往林芝觀賞那滿山遍野的桃花,那一份西藏的春意,看最美的高原春天,參加林芝的盛大活動桃花節。

西藏旅游旺季5-8月,氣候適應。正當大城市處于高溫的時候,西藏剛好恰恰相反。獨特的氣候正是人們愛上它的理由,剛好一家人出來避暑,順便游覽一下高原的風景,而且這個時間段,西藏的大部分景點都可以去,景色也是非常好的時期。

9月份拉薩開始進入平季,這時候比較適合時間松散的朋友進藏游玩。因為這個時間段才能更好的體會到拉薩的風土人情,并沒有旺季時的擁擠和忙碌。

10月黃金周很多人也會蹭著假期,來一場西藏7日之旅。但是這樣時間上會很趕時間,沒辦法靜下來體會秋天的那一份意境。

11月到來年4月,是西藏的淡季,因為氣候和安全因素,大多數人都不會選擇這時候出行。但這時候的西藏有雪域高原那種特有的靜謐美,你會發現這里的天藍得可以這樣純凈,尤其是白雪皚皚籠罩著山峰和草地,更是觸人心弦。冬天的西藏適合曬太陽,生活非常愜意,去大昭寺喝喝甜茶曬曬太陽,跟著藏民一起過藏歷新年,都是值得體驗的。由于大雪封山,你可能會錯過一些景致,但相對來說進藏旅游的游客也不多,這時的旅游價格是一年四季最低的時候。如果想要窮游,那么冬天是最適合你的去西藏旅游最佳時間。

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