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有那些好吃的美食?

西藏美食很多,去西藏旅游的人會吃到的美食其實是西藏人為旅游的游客提供的美食,沒有像西藏人平時吃的那么有西藏本土的特色。那么藏餐中最具代表性的美食是什么?

答:藏餐中有代表性的是燒羊、牛肉、糌粑、酥油茶和青棵酒。傳統的待客筵席由奶茶、蕨麻米飯、灌湯包子、手抓羊肉、大燴菜、酸奶6道食品組成。

旅游者來到西藏,可以有選擇地到餐館品嘗一些有特色的藏餐、藏菜如各類灌腸、青稞酒和酥油茶、牛羊手抓肉、涼拌牦牛舌、包子、糌粑、各種糕點,以及甜茶、奶茶、酸奶、烤腸、風干肉、夏普青等美食。

推薦美食地址:藏餐(團結新村東門處50米藏家宴)茶館(布達拉宮旁洞子茶館,光明港瓊甜茶館)酸奶(白塔旁牦牛酸奶坊)土豆(云來酒店對面陳胖子土豆)拉面(清真寺旁蘭州馬記牛肉面)面包坊(光明港瓊甜茶館對面阿可丁面包坊)涼粉(生態路措姆涼粉、魯固巷扎西涼粉)麻辣燙(虹橋酒店旁巷子內天府麻辣燙)早餐(藥王山銅牛斜對面永金包子)羊肉串(納金路飛天賓館處)。

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