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到西藏旅游住宿的價格是多少?

到西藏旅游住宿的價格是多少?

答:到西藏旅游在一些常規旅游地區的住宿條件還是很好的,可以滿足各種游客的不同要求。一般來說,西藏住宿點可分為青旅、家庭旅館、酒店三類,其中,酒店是主流,而拉薩的酒店算是所有地區中條件最好的,旅客的選擇也很多。

酒店的價格就要分級別了:準三星及以下級別的價格約為80-300元每標間;三星級的價格約為200-400元每標間;四星級的價格約為300-1000元每標間;五星級的價格約為1500-3200元每標間。目前,只有拉薩有五星級的酒店,而阿里、那曲的賓館級別最高的只有三星,其他地區賓館的最高級別是四星級。
青年旅館的單間價格是50-200元每人每間;三人間的價格是20-60元每人每床位;多人間的價格是10-30元每人每床位。
家庭旅館的價格與青年旅館的差不了多少,不過房間的數量是較少的,家庭的氣氛比較濃郁。

青年旅舍的優點是價格便宜、氛圍好、信息比較靈通,在這里很容易找到拼車、出行的同伴。
家庭旅館這一類的住宿點,以拉薩分布最多,其他地區相對較少。家庭旅館和青年旅社不同的是,你可以與主人天天見面,有幸遇到聊得來的主人的話,就再好不過了,住旅館就像是到朋友家做客一樣。
溫馨提示:
如果是旺季進藏的話,要提前通過電話或網絡預定旅館,而且最好能提前交納一部分的定金,以防止出現差錯,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如果是淡季進藏,而且準備常住的話,可以在住宿點包月,可以包單間,也可以包床位,非常實惠,在賓館包月的費用最低可達900元。

38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