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外國游客乘飛機進藏須知及注意事項

乘飛機進藏是大多游客的選擇,飛機進藏所需的時間短,速度快,更加適合時間緊的外國游客。西藏目前開通航班的機場有五個,分別是:拉薩貢嘎機場、昌都邦達機場、林芝米林機場、阿里昆莎機場和日喀則和平機場。多數外國游客選擇進藏第一站是拉薩貢嘎機場,拉薩貢嘎機場是航線最多的機場。當然也可以選擇林芝機場,目前林芝機場的航班也是很多的,而且林芝的海拔更低,出現高反的幾率更小。外國游客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出選擇,實在不好選擇的可以咨詢西藏當地旅行社

外國遊客進藏

目前能直飛拉薩的城市,有成都、北京、重慶、西安、廣州、上海、香格里拉、昆明、杭州、加德滿都等城市,如果游客所在的城市沒有直飛拉薩的航班,則選擇轉機,比較常規的轉機方法一般是選擇先飛機到成都或者重慶,然后由成都或重慶飛往拉薩。因為成都、重慶是飛往拉薩航班最多的兩個城市,而且這兩個城市本身就有豐富的旅游資源,如果游客時間充足可以先游覽這兩個城市,在去游覽西藏。
具體飛機進藏航班信息可以在網上查詢,或者咨詢旅行社,網上有許多購買機票的平臺或者APP。

外國遊客飛機進藏旅遊

外國游客乘飛機進藏注意事項:
1、外賓乘飛機進入西藏必須持入藏函原件,沒有入藏函是買不了機票的,這一點外國游客一定要注意。
2、坐飛機去西藏,一般高山反應的癥狀會在下飛機的12~14小時左右產生。所以,剛剛到拉薩的時候一定不要劇烈運力,而是要在住宿的酒店休息。否則,一旦高原反應就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適應了,這樣可能會耽誤旅游行程。

1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