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成都-紅原-拉薩航線復航,看花海圣湖更容易了!

清明小長假已經開始了,沒趕上的人士可以準備接下來的小長假,五一小長假,端午小長假,你想好去哪里了嗎?聽說成都-紅原-拉薩的航線復航了,隨著川西阿壩高原冰雪消融、草綠花開,因季節性因素停航的國航成都-紅原航線已經恢復通航,一天之內就可以輕松玩轉花海圣湖,簡直爽翻!

纳木错

【航班具體信息】
每周二、五兩班往返。

成都-紅原-拉薩航線:航班號為CA4025,具體時刻是10:20從雙流機場起飛,11:15到達紅原機場,12:00從紅原機場起飛,14:15到達拉薩。

拉薩-紅原-成都航線:航班號為CA4026,具體時刻是15:10從拉薩起飛,17:20到達紅原機場,18:10從紅原機場起飛,19:00到達成都雙流機場。

四川红原

【自駕路線推薦】
線路:紅原機場-紅原-若爾蓋-九寨溝-松潘-九黃機場
亮點:紅原機場租車自駕到黃龍,在九黃機場還車,全程不走回頭路(自駕到九寨溝可以在當地報團參觀)

線路:紅原機場-邛溪鎮-瓦切鎮-色地-尕里臺-達扎寺鎮-唐克鎮-麥爾瑪鄉-紅原機場
亮點:草原、湖泊、濕地、花海,落日,反正就是自駕和攝影的天堂

線路:紅原機場-蘆花鎮-鳳儀鎮-威州鎮-雜谷腦鎮-馬爾康鎮-美興鎮-金川鎮-壤柯鎮-阿壩鎮-紅原機場
亮點:藏、羌等少數民族風俗嵌入秀美的自然風光之中,人與自然在這里和諧相處。

線路:紅原機場-日干喬、瓦切紅軍長征紀念遺址-若爾蓋巴西會議舊址-松潘川主寺-紅軍長征紀念碑碑園-黑水蘆花會議舊址-紅原機場
亮點:在這條線路上你能重溫當年紅軍爬雪山過草地的艱辛。

線路:紅原機場-麥洼寺-瓦切塔林-阿壩阿曲河谷文化休閑區-壤塘覺囊文化中心-觀音橋-昌列寺-大藏寺-達格則寺-紅原機場
亮點:這絕對是一趟修心之旅,這里自然的秀美與濃郁的宗教文化一定能洗滌你的心靈。

線路:紅原機場-梭磨河大峽谷-四姑娘山-嘎達山-達古冰山-紅原機場
亮點:真正的原生態,在這兒你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大昭寺晒太阳

四月份的時候,天氣也慢慢暖和了,西藏的很多地方也都迎來了旅游高發季,當然也有各種開車自駕,徒步去西藏旅行的人士。其實我個人覺得西藏是一個不管什么季節去都特別美的地方,即便是冬季那里寒冷缺氧,也有很多人專程跑去旅游,據說在那種高海拔的地方,曬太陽是一種特別的享受呢。

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