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這四種體質想去西藏旅遊的話,一定要註意了!

中國的旅遊景點景區很多,只不過有些旅遊景點並不是適合所有人,比如美麗的西藏,大家在去這個地方旅遊的時候就要做好旅遊攻略,因為有些人真的不大適合到這裏旅遊。

1:一些患有心臟類疾病、肝、緊、腦類病癥的朋友,或者是近期有嚴重貧血、高血壓的朋友都不宜到高海拔的地方去旅遊,以免誘發身體不適,給身體帶來不利影響。

2:因感冒發燒或是患有呼吸道感染的朋友,近段時間也不要著急到高原地區旅遊,最好等身體好了以後,再出門旅遊比較安全。

3:正處於發育期的孩子也不建議到高原地區旅遊,因而此時孩子的身體抵抗力不是很強,同時對缺氧環境明顯的兒童也不適到高原地區旅遊,有關研究稱,10歲以下的孩子都盡量不要去高海拔的地方。

4:一些年齡比較大,身體素質不太好的老人最好也不要到西藏這樣的高海拔的地方去旅遊!

以上這四類體質的遊客在去西藏旅遊時要小心,千萬不要沖動哦。西藏域龍旅行社祝各位遊客旅行愉快。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