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自駕川藏線選擇什麼車

自駕川藏線最好選擇底盤高、車況好、燃油92號汽油、低速扭矩大的車

1、不管川藏南線G318,還是川藏北線G317,在雨季都容易塌方、泥石流,這很容易磕碰底盤(尤其是最小離地間隙很低的車輛)。
2、如果自駕一些老舊車前往地廣人稀的地方,如果出故障後就很麻煩,最好自駕車況好的車出行。不然在偏遠的地方出了故障,就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3、對於西藏境內,有些加油站只有92號汽油和柴油,有時還斷油。一般半箱油、或遇到中國石油和石化加油站,最好加滿油箱。如果少於半箱油,遇到小加油站,最好也要加滿油箱,除非前方很近就有縣城、或旅遊大鎮(例如,邦達鎮、唐古喇山鎮)。
4、對於低速扭矩大的車,脫困能力更好一些。例如,在海拔4300m左右的爬坡路段(當時是砂石路,2017年開始修路搞旅遊開發),就遇到多輛SUV車僅載司機1人開到埡口、還看到1輛SUV車僅載司機1人也不能開到埡口。

 

4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