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初次進藏去哪玩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西藏,談到西藏美景你會想到什麼呢?纖塵不染的藍天白雲,聖潔寧靜的神山聖湖,還是悠久璀璨的歷史文化。很對朋友在第一次進藏之前都會想像自己要去哪些景點遊玩,但是畢竟沒有去過,一時之間難免會有些茫然。下麵就推薦幾個初次進藏值得一去的景點給大家參考參考。

布達拉宮

布達拉宮被稱為“世界屋脊明珠”,它是拉薩乃至青藏高原的標誌,到拉薩的第一件事就是早早趕到布達拉宮排隊領號,滿心期待能夠一睹這座雄偉建築的風采。而且很多遊客入藏的第一站就是拉薩,剛到西藏,很多人的身體還不是很適應高原環境,一般都會在拉薩待一兩天,讓身體熟悉高原環境再去其他地方遊玩。所以在拉薩的休息時間,去一趟布達拉宮是准沒錯的。

岡仁波齊

岡仁波齊是一座神山,它高高揚起的頭,如一座巨大的金字塔,這就是海拔6656米的主峰岡仁波齊。所謂轉山、轉水轉佛塔中的轉山,正是指的這座神山。

納木錯

納木錯的藏語意為天湖,是西藏的三大聖湖之一,湖水水源來源於念青唐古喇山的冰雪融化,水天相融。每個到這裏的人,整個靈魂放佛都被純淨的湖水洗滌。

羊卓雍措

天上的繁星,湖畔的牛羊,天上的仙境,人間的羊湖。這句話說的就是有著世界上最美湖水的羊卓雍措,到過羊湖的人都會覺得此言非虛。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