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24拉薩旅遊攻略助您暢遊拉薩

一提到拉薩,很多人想到的就是佈達拉宮
其實拉薩除了佈達拉宮,
還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地方,
今天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拉薩醉佳旅遊季節?
一年四季都可以去拉薩旅遊,而一年中遊覽拉薩的最好時間是4-6月以及9-10月。在這段時間裏,天氣晴朗,景色更加迷人。春季和秋季的西藏降雨較少,氣溫適宜,非常適合進行戶外徒步旅行。

怎麽去拉薩?
飛機:飛機是醉方便快捷的方式。可以從北京、上海、成都、重慶等乘坐直飛或中轉的航班前往拉薩。

火車:可以從成都、重慶、上海、北京等地乘坐火車。但火車用時較長,大約22-57小時,但沿途的風景也足以補償這漫長的火車旅程。

汽車:自駕旅遊也是非常值得嘗試的方式。可以通過川藏線、滇藏線、青藏線和新藏線等陸路進藏。

拉薩天氣以及穿衣?
春天:天氣還是有點涼的,拉薩稍多風雪天氣,此時冬天的氣息還是比較濃厚的,日均氣溫10度左右。衣服還是要穿厚一點的,鞋子建議選擇厚實點的運動鞋。

夏天:白天室外的溫度會有點高,紫外線很強註意防曬。室內溫度就很涼爽了,一件長袖就夠了,拉薩的夏天根本無需空調來消暑。最好不要穿短袖,穿長袖長褲防曬。

秋天:拉薩的秋天是非常短的,寒意漸起,早晚有點涼,白天氣溫還是很舒適的。衣物要選擇厚實的毛衣衛衣以及沖鋒衣等。

冬天:拉薩的冬天但併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寒冷,陽光卻依然燦爛,甚至比中國北方的城市都要暖和。建議穿著加厚的羽絨服和沖鋒衣,戴好保暖的帽子、圍巾、手套等。

推薦行程
D1:拉薩接站入住酒店,適應高原氣候
D2:佈達拉宮→大昭寺→八角街
D3:拉薩→色拉寺→哲蚌寺
D4:拉薩→羊湖→江孜→白居寺→日喀則
D5:日喀則→拉孜→新定日→絨佈寺
D6:絨佈寺→珠峰大本營→日喀則
D7:日喀則→紮什倫佈寺→拉薩
D8:拉薩送站,結束難忘的旅程

🔥西藏旅遊認准西藏域龍,西藏本地老品牌
🔥更多好玩路線、定制遊,戳我✅留言✅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