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看最美納木錯湖的時間段是那些?

去西藏旅游要去看美麗的納木錯,那么去看納木錯的時間最好是在什么時候?有那些時間段內納木錯最漂亮?西藏像一顆遺世而獨立的明珠,成為了人們的朝圣之地,受到了無數人的向往。提到西藏,人們都會想到雄偉壯闊的布達拉宮,想到它豐富的寶藏和燦爛的宗教文化。因此,每年來布達拉宮游玩的人們不計其數。西藏旅游除了布達拉宮,還有另一個美麗的地方,也值得人們的駐足與觀賞。那就是位于西藏中部的另一顆明珠納木錯湖

纳木错之美

納木錯是中國第二大咸水湖,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湖泊。中午的她就如同一顆天上遺落于世間的寶石,照亮了無數人的心靈和靈魂。在白天,納木錯的湖水平靜無瀾,像一面精致的鏡子反射著西藏燦爛的日光;納木錯的夜空,同樣藍得深邃,得透明。那種水天一色,藍色一片的神奇,能讓人的靈魂得到一次徹底洗滌,變得像湖水一樣清澈透明而幻化如新。月光灑落一湖,湖面如同繁星點點的夜空,深邃無語。夜是那樣寧靜,只有湖水擊打湖岸的回聲,一切都顯得如此靜謐,讓人不舍得發出一絲響動來打破這大自然美妙的和諧。納木錯的美是無法抗拒的,在納木錯旁邊,你必能得到安詳。

纳木错之美

除了美麗的湖景,納木錯還有著它奇妙的星空魅力。在納木錯的湖面四周,屹立著四座莊嚴的寺廟,它象征著佛教所說的慍、怒、權、勢的四個要義。每一年,來自世界各地的善男信女聞聲而來,在四座寺廟佛光的沐浴下,是靈魂得到安放。

纳木错之美

纳木错之美

納木錯的清晨可以看日出,傍晚看日落,晚上看星星。把夕陽黃昏、日出清晨融為一體就像仙境一般的納木錯!

推薦一條看納木錯的路線:      布達拉宮+日碦則+藏北納木錯 6天5晚

6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