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千山風景區

千山風景區位於遼寧省中部,現為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國家AAAA級旅遊區。
千山,古稱積翠山,又名千華山、千頂山、千朵蓮花山,位於東經123.4度,北緯40度的遼寧省中部,聳立於遼東半島北端,距鞍山市東南17公里,總面積125平方公里。它南鄰渤海,北接長白,東依鴨綠江,西俯遼河,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條件。以峰秀、石峭、穀幽、廟古、佛高、松奇、花盛而著稱,厚重的歷史宗教文化和神奇瑰麗的自然風光,古往今來一直是吸引遊人的最美的佛教聖山,有“釋道同源、皇家仙山”之美譽。
“萬壑松濤百丈瀾,千峰翠影一湖蓮”千山由近千座狀似蓮花的奇峰組成,自然風光旖旎多姿,自古以來就有無峰不奇、無石不峭、無寺不古、無處不幽之美譽,像一幅無窮無盡的天然畫卷,展示在關東大地上。“欲向青天數花朵,九百九十九芙蓉”。這是清代嘉慶左都禦史著名詩人姚元之對千山的絕唱。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