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林芝市外欣賞桃花的兩大勝地,去林芝看桃花的你務必知道!

南極的冰川下麵還是冰,西藏的冰川下麵卻開出了桃花。每年3月至4月,拉薩及拉薩以西地區仍然一片蕭寂或被冰雪覆蓋,而林芝卻已春暖花開,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野生桃花在各處裝點著林芝的田野,花團錦簇,粉色蔓延,告訴人們什麼是真正的藏地江南!

賞櫻花一定要去林芝市外,而在市外又有兩個鮮為人知的的賞花勝地,下麵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1.傾多鎮和松宗鎮
波密的桃花總是會比林芝的要盛開得早一些,周圍的雪山還未融雪,大片的桃花和無盡的雪山是只有在318國道才能見到的風景。通常,波密的花期比八一早10天左右,不要只在帕隆藏布峽谷裏停留,不妨進去傾多溝。
傾多溝位於318國道的北邊的傾多鎮,去傾多鎮需要經過如納村。那裏長滿了各種野桃樹,千姿百態,每年三四月份桃花綻放,漫山遍野,煞是好看,故被稱為“桃花島”。
走到傾多鎮之後,在高處拍桃花和傾多寺也很妙,尤其是傾多溝有非常壯觀的冰川群來映襯。如果從傾多鎮繼續向前翻山到玉許鄉,路上的凍油村和白玉村都是一般遊客不會來到的桃花勝境。
返回波密縣城之後,再從縣城出發經過318國道到達松宗鎮,那裏也是一片桃花和雪山的海洋。因為規模實在太大,即使在318國道邊也沒有人來跟你爭搶拍攝位。

2.索松村
如果你的旅程必須要臨時離開318國道一會兒的話,那必然是去林芝南方的雅魯藏布大峽谷。儘管作為“手無寸鐵”的旅行者,你只能在大峽谷的入口眺望,但那奔騰萬丈卻被自然束縛的洪流、那永遠莫測的冰川和雪山,以及極其迷人、開滿鮮花的峽谷村寨,都會讓你念念不忘。
大峽谷也是拍桃花的好地方,3月下旬,雪山映襯桃花也是人間絕景之一。而入口處和索松村一直都是熱門機位。索松村以桃花雪山景觀而著稱,腳下是雅魯藏布江,眼前是南迦巴瓦雪山、桃花、田野和森林,桃花源莫過於此。

我們建議你至少在大峽谷內住上一兩天,一早一晚間,峽谷和雪山風雲變幻的美景才容易看到。徒步是遊覽大峽谷最好的方式。其中最佳路段是江水北岸的索松村到達林村,而索松村也是你徒步大峽谷的最佳住宿選擇。村子裏大部分村屋都有非常好的雪山和峽谷景觀,還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當地食物,是很難得的體驗。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