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外賓自駕遊全攻略!看到就是賺到

根據我國相關法律規定,外國人進入西藏必須有簽證及入藏函。入藏函由西藏旅遊局開具,必須旅行社才可以辦理,個人不能辦理。此外,西藏旅遊局分別在北京、成都、西安、上海、西寧、香港等地設旅行辦事處,負責散客組團和進藏旅行咨詢等事項。根據我國西藏情況,政府規定在藏期間不允許自行旅遊,必須有導遊陪同,必須有組織、有計劃地組團旅遊。不限人數,一人也可成行,成員不限國籍,團隊中也可以有國內遊客。
附入藏函簡要流程:A、准備所需要的證件:
1、護照+簽證(適合入境旅遊的外賓)。
2、護照+居留證+單位工作證明(適合在中國工作的外賓)。
B、請確定進出藏路線,行程時間、景點線路,接待標准及團隊人數,連同聯繫方便提供給我社。我們將視具體行程給出此團隊的詳細報價,回饋給遊客確認。


C、團隊行程確認後,由我社統一辦理進藏批淮函。辦理時間也要視行程內容來確定,一般常規行程需要20天左右的時間審核簽發,如去到非開放地區(注:雅魯藏布大峽穀暫未對外賓開放,請不要申請此地區旅遊。),則需要35天左右的時間。考慮到與客人相關的機票、酒店、嚮導與車輛等旅遊事項的安排預定工作,請盡可能早一些辦理申請手續,以便就入藏旅行線路、時間、地點等有關資料得到相應確認。
D、入藏批淮函申請簽發後,我社根據團隊行程情況將證件送達遊客手中,火車進藏的團只需要批淮函傳真件(影本)即可購票上火車,如飛機進藏團隊,我社需將批淮函原件以快遞形式送達遊客手中,只有憑原件團隊成員才可登機進藏。
E、其他補充說明:
1、只到拉薩、日喀則、納木錯景區的遊客,只需要一張入藏批淮函就可以了。
2、林芝、珠峰等景區,除入藏批淮函之外,還需要辦理旅行證。


3、波密、山南、阿裡等非開放地區,還需要軍區批件,辦理時間需要半個月左右,所以去這些地方請提前20天以上進行團隊確認。
4、任何外賓團都不能自助遊,所以其接待必須配備導遊、司機,安排涉外酒店或住宿點。
5、所持簽證類型:
旅遊簽證(L):若所持簽證為L簽證,僅需護照和簽證掃描件即可。
工作簽證、訪問簽證、學習簽證(F或Z)在提供護照照片頁和簽證頁的同時,需要開具工作證明或是證明信。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