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20林芝工布新年星空旅遊文化節即將隆重舉行!

當青藏高原又一次迎來暖冬,生活在林芝市巴宜區、米林縣、工布江達縣一帶的藏族小夥伴就迎來了一年中最隆重的節日——工布新年。和拉薩、日喀則、阿裡等地不同的是,工布地區的藏曆新年時間要早很多,為每年藏曆十月初一。

11月17日,2020林芝工布新年響箭旅遊文化節即將在雅魯藏布大峽谷景區大桑樹廣場隆重舉行!

本次工布新年活動旨在打破傳統的工布新年模式,將“旅遊+體驗”深度結合,借助具有1500多年歷史的“工布響箭”以及工布年吃結達、背水等傳統習俗,為遊客帶來有趣的活動體驗。與此同時,還將結合西藏獨特而豐富的星空旅遊資源,在工布新年活動中啟動西藏星空攝影大會,由此,遊客不僅能真切的感受到工布新年的節日氛圍,也能豐富在旅遊中的體驗和感受。

工布新年與西藏其他地方的藏曆新年相比,有著較强的林區特色。主要活動有“趕鬼”、請狗赴宴、吃“結達”、背水、祭豐收女神等。而本次工布新年響箭旅遊文化節,將有特別推出的“藏家72小時體驗”和工布響箭體驗活動,遊客可以親身體驗工布新年的傳統和習俗活動,過一次“最早”的新年!

西藏的星空一直是人們為之稱歎的寶藏之一,漫天星光下,無數的話語和表達欲變成了無法言說的驚歎。本次工布新年活動會與星空相結合,正式啟動西藏星空攝影大會,與星空的牽手使得此次活動不僅充滿了節日的氛圍感,還蘊含著滿滿的浪漫氣息,在星空下體驗獨特的工布新年活動,簡直有讓人躍躍欲試的衝動。

正因為雅魯藏布大峽谷的高聳峻冷和冬日的萬里無雲,遊客們更加享受在高原上沐浴陽光的舒適。恰逢工布新年響箭旅遊文化節的如期而至,也伴隨著月初夜晚的靜謐和恰到好處的月光,讓我們一起去林芝雅魯藏布大峽谷過新年,一起去追星空吧!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