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24港澳同胞西藏旅游最新政策!

近年來,政府已允許港澳同胞通過持有有效期內的回鄉證前往西藏旅遊,而無需辦理入藏函(進藏許可證)Tibet Travel Permit。港澳同胞只需攜帶有效期內的回鄉證,隨時可以進入西藏旅行,免去了入藏函的繁瑣程序。對于初次前往西藏的港澳同胞,特別是因爲陌生環境和語言障礙而感到不安的人,我們建議選擇通過報名參團的方式,由專業的旅行社安排行程。

港澳同胞進藏時需攜帶《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回鄉證)。壹旦抵達拉薩,旅行社將爲其安排在涉外並挂星級的酒店入住,並在酒店前台協助登記相關手續,報備公安局備案。需要注意的是,與內地人壹樣,港澳同胞前往西藏的某些地區還需辦理西藏邊境證。這壹證件在香港無法辦理,因此港澳同胞需聯系西藏本地的旅行社來完成手續。例如,前往珠峰地區,就需要辦理邊境證,否則港澳同胞將無法進入該區域。

當前政策下,港澳同胞在西藏旅遊方面與內地人壹樣,享有相似的自由,對于內地人可以選擇的線路,港澳同胞同樣可選。政策放寬使得港澳同胞在西藏的旅行更爲方便和暢快。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