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遊|去南迦巴瓦峰的最佳時間

南迦巴瓦峰是西藏林芝地區最高的山,海拔7782米,它也被中國地理雜誌譽為中國最美雪山。它也被人稱為最神秘的山峰,由於天氣原因,很少人難看到它的真面目,所以更加神秘。

一、自然條件因素來選擇最佳時間:

南迦巴瓦峰的最佳觀賞時間:10月份到次年的4月份,這個時間段雨水比較少,空氣比較幹燥,因為南迦巴瓦峰的圍繞的雲霧也就比較少了,在這樣的天氣裏,南迦巴瓦峰很容易露出它的真面目,看見山峰的幾率更高。

南迦巴瓦主峰常年雲霧繚繞,時常會被雲層覆蓋,所以一年當中也僅有幾十天才能觀賞到南迦巴瓦的全貌,所以想要欣賞到南迦巴瓦,最好選擇一個天氣晴朗的早晨或者傍晚來到南迦巴瓦腳下,才有機會一睹芳容。

但在冬天,看見南迦巴瓦峰的概率卻極大,即使在色季拉山口,也能很清楚的欣賞日照金山。

二、 攝影拍照來選擇最佳時間:

特別是10-11月份,正好是雲淡風輕的秋季,艷陽高照,這個時候攝影是最美的。

三、對的時間對的地點也很重要:

如果想要觀賞桃花映雪山的美景,當然是在3月底4月初才最美。無論是桃花作前景,南迦巴瓦峰做背景,或者是南迦巴瓦峰做主角,桃花當配角,都能在其中品味出別樣的風味。

想要看到南迦巴瓦峰的真面目,除了選擇合適的時間之外,還要選擇合適的地點,不然也難見真容。

南迦巴瓦峰第一個觀賞地點就是色季拉山口。色季拉山口海拔4728米,是進入林芝地區的第一個埡口。在色季拉山口,已經修建了一個觀景臺,專門給遊客觀賞風景,其中最重要的景點就是南迦巴瓦峰。在色季拉山口,可以遠觀南迦巴瓦峰,在雲海當中的南迦巴瓦峰,相當有吸引力。

如果想要更多的時間去觀賞,建議進入林芝大峽谷景區,景區裏面有多個方位可以觀賞,例如:大渡卡、直白村等觀景臺,慢慢等待山峰露出。

更多西藏旅遊攻略,請持續關註我們哦!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