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遊交通攻略

如果你是出遊者,跟團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但是如果你想要好好地感受人文地理,感受西藏的美好風景,我建議還是自由行吧,畢竟隨心自在,可以好好地感受這裏的美景。

自駕遊其實也是可以的,在西藏的大草原上可以看見很多的越野車,這些車都是不遠萬裏來到這裏的,有著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

接下來小編給你彙總幾個西藏內部交通方式:

公交車

拉薩市內有幾十條公交線路,覆蓋絕大多數市內地區,出行非常方便,但不適合趕時間的朋友。其中24路為旅遊專線,可達市內基本主要景點。

出租車

拉薩出租車實行打表計費,起步價10元/3公裏,超過部分按2元/公裏計算;超過8公裏,加收50%返空費;等車時間超過6分鍾,每4分鍾收取1元等候費。

地特色交通

三輪車是拉薩的特色交通工具,每車可坐2-3人。遍布在拉薩的大街小巷,但不允許穿過布達拉宮廣場前的北京路。上車前一定要先議價,一般開口都是30元左右。

自行車

拉薩市區內的各主要路段都設置了公共自行車租賃點,遊客可以通過實名辦理租車卡,從任何一個租車點租用自行車,並且可以從其他的租賃點還車。

包車

在拉薩市內旅行其實並不需要租賃越野車,但是對於要去納木錯或西藏其他地方朋友來說,包車是非常方便的選擇。可以去大昭寺附近的旅行社問問,或者直接到雪域旅館找自治區旅遊局的散客接待中心。

每種出行方式都有面向的人群,遊客們可以提前做好攻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交通方式,如果各項條件都允許的話自己開車我認為是最方便的。

24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