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新措&巴松措】不容錯過的徒步路線

徒步,是壹種貼近大自然、與心靈對話的方式。在旅途中,選擇徒步,不僅能夠更加深入地感受目的地的風土人情,還能夠體驗到那種獨特的探索和發現的樂趣。這種古老而純粹的交通方式,使我們能夠遠離塵囂,走進自然的懷抱,與山水爲伴,感受大地的脈搏。對于愛好徒步的旅行者來說,巴松措和新措便是不容錯過的徒步旅行勝地。巴松措被譽爲“中國小瑞士”,自從越來越多的移步、騎行、登山愛好者來到這片淨土上開始,巴松措的發展也越來越全面。有人講我不喜歡商業過度的景區,那麽巴松措正好能滿足妳對與“原始”和“生活基本設施”的平衡效果。

拉薩至巴松措

巴松措景區也是西藏的唯壹壹個自然風景類的5A級景區。雪山山頂的積雪終年不化,綠色的湖水與白色的雪山相映,景不醉人人自醉。巴松措位于距林芝市工布江達縣巴河鎮約36公裏的巴河上遊的高峽深谷裏,距八壹鎮120公裏、距拉薩市約360公裏。
-從拉薩的柳梧汽車站到工布江達縣大巴是8座的150/人,20幾座的爲125/人,三個多小時的高速。
-到達工布江達縣之後,可以選擇在小縣城裏直接坐面包車去巴河鎮,人滿即走,25元壹人,高速也是沿著國道開的,壹路沿著泥洋河逆流而上。
-到了巴河短暫休息之後,就可以繼續行進至巴松措景區了。
-結巴村在巴松措的內部,冬季的100多元的門票是免的,同時住結巴村的話坐當地人的車子也是不需要交50元的景區大巴的費用。

巴松措景區至結巴村

-壹路上我特意留意了從巴松措門口到結巴村的風景對比,發現從結巴村再往裏走的風景才是美炸了,但是景區門口到結巴村的路上的風景很平常。

結巴村內

-結巴村裏面住宿異常多,吃的也是川菜館子,很是便宜也好吃。
-淡季選擇不在網上訂房而是現場找房,村民家自己的房子會很便宜,100房晚住了壹個三人的套間,攜程的挂價需要200多。

結巴村至新錯

-新措是壹個非常值得壹去的地方,不過包車略貴,400元壹天。如果是早上10點鍾從結巴村出發,大概近兩個小時就能到達新措,新措免費的除了要交10元的垃圾清理費。
-新措,是在巴松措的延伸景區。隱藏在原始森林中的湖泊,到了桑通草場後,還有3公裏的路程才能抵達新措。這段路程完全沒有開發,很多旅客都會花上兩個小時徒步穿過原始森林,進入新措。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