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遊幾月份去是最合適的?旅遊界大神給你指一條明路

關於幾月份到西藏旅遊是的最好的,感覺這個是偽命題.首先我說一個對於西藏旅遊季節最大的誤區,這個事情誤導者無數的遊客。每年的11月-次年2月

西藏旅遊的冬季不存在風封山!

西藏旅遊的冬季不存在風封山!

西藏旅遊的冬季不存在風封山!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這樣大家就應該記住了。傳統的印象中冬季的西藏是大雪封山,滴水成冰。可是實際上西藏的冬季是天空通透,天天暖陽。是不是顛覆了你對西藏冬季旅遊的印象啊。下麵就上幾張冬季西藏旅遊的照片:

南迦巴瓦峰

 

之後我再按月份來說明西藏旅遊的看點。

3、4月份到西藏,林芝看桃花。林芝、波密地區看桃花千里,絕對是震撼人心的。一般這個季節,遊客是先飛機到林芝地區,下飛機後看到的桃花和內地的決然不同。林芝的桃花都是百年野生桃樹開的花,格外豔麗。當然這個時候西藏旅遊格外贈送的是西藏的好天氣,通透、無雲。是拍攝山峰的最好時間。

珠峰

6-9月份是西藏傳統的旅遊旺季,為什麼呢?內地太熱啊,而這個時候西藏的天氣是非常舒服的,適合避暑。這幾個月是大家眼中最適合到西藏旅遊的季節 ,我來分析西藏這幾個月的特點。好處是空氣滋潤、含氧量比冬季高,植被也豐富。不好的地方是這幾個月雲霧大,很多時候想看個珠峰、南迦巴瓦峰看不到,被雲霧遮擋了。

10-11月西藏旅遊色彩最豐富的時候,秋高氣爽林芝地區的原始森林呈現出多色的顏色,這個季節是在林芝看黃葉、去阿裡感受世界屋脊最好的時候。

所以我說西藏一年四季都是最美的時候,幾月份來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關鍵你到西藏來是看什麼?綜合來說西藏往西的日喀則地區、珠峰地區、阿裡地區、納木錯地區一年四季變化不是很大。秋冬季節山上的植被是黃色的,春夏季節植被是綠色的。藏東南地區因為山上是原始森林的原因,呈現的顏色就比較豐富,拉薩地區一年四季基本沒多大區別。

另外備註一點:西藏旺季每天遊客是5-6千遊客,這點人數,你覺得旺季到西藏來旅遊擁擠嗎。

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