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秋天拉薩旅遊必備物品及景點推薦

據說,秋日的西藏,能看到最美的風景。自然秋季的拉薩,也一定是別有一番美麗的風情,讓人難忘。但因為拉薩地處高原,氣候環境特殊,有些注意事項還是要提醒大家。

到拉薩旅行,建議還是要少帶一些不必要的衣物,因為在高原上如果帶太多不必要的東西,負重行走非常艱難。此外這裏晝夜溫差較大,一定要厚薄兼顧,攜帶充分。還有就是要備好必要的藥品及做好預防高原反應的工作。雖然是秋天,因為這裏日照充沛,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

這裏景點眾多,納木錯就是很美麗的一處。這裏的湖泊風景優美,適合遊玩和拍照,如果需要野營或野餐,帶好帳篷,睡袋之類的物品,也是可以實現的。但因為這裏晝夜溫差太多,夜間十分寒冷,所以不建議在外露營。

布達拉宮,是另外一處必到景點。傳說是觀音菩薩的居住之地,也是整個西藏的象征,更是所有朝聖者必去之地。裏面不僅有很多珍貴的曆史文物,其本身藏式建築也精妙絕倫,是難得的建築瑰寶。

秋天的拉薩美食非常多,最有名的當屬酥油茶,是用酥油和濃茶做的,一般會搭配糌粑食用。藏民把糌粑作為日常主食,青稞酒也很常見。青稞是當地的一種糧食作物,用它制成的青稞酒被稱為高原茅台。當地人還很喜歡吃犛牛肉,不僅可以涼拌,燒烤,還可以用來涮火鍋,炒菜,味道都很好。此外這裏也有川菜、尼泊爾菜、印度菜、西餐,您盡可根據需要自由選擇。

拉薩,秋日的他如同傳上了一件絢麗外衣的女士,美的莊嚴、耀眼,卻又聖潔、高雅。秋日到拉薩,你會留下最美的記憶。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