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18春節拉薩旅遊成為最佳選擇

是不是城市生活的壓力太大常常想逃避,拉薩沒有城市的喧囂,讓人可以遠離喧囂,在這裏可以放飛心靈,偶爾當我們需要找個地方打個盹,這裏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2018春節到拉薩旅遊,在新的一年,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讓所有當年的疲勞都隨風逝去,留下一個好心情開始新的一年。來到拉薩的布達拉宮,幾乎到處都是不可錯過的景點。布達拉宮有高大雄偉的宮殿,王的宮殿是充滿霸氣的。布達拉宮是美麗的建築,作為在拉薩旅遊的景點之一,它甚至已經成為在青藏高原旅遊的遊客的首選。

所以,親愛的你來到拉薩,布達拉宮一定不要出國。還可以拜佛參觀,向佛祖訴說自己的苦惱!布達拉宮有絢麗的顏色和宏偉的外觀,以充滿希望的紅色和金色為主,白色的牆壁供大家朝拜,在雪山之中佇立,陽光普照下,連美國遊客都覺得震驚。

2018春節拉薩旅遊感受這裏充滿民族氣息的活動,在能工巧匠的精致工藝中,傾注了他們的設計才華,來這裏參觀,不僅是對信仰和精神的洗禮,也是參加了一場藝術盛宴!在拉薩大昭寺也是值得參觀的,參觀完布達拉宮的輝煌,2018春節旅遊去拉薩,大昭寺去轉轉!

大昭寺位於一個有利的位置,在拉薩市區哦!市中心,所以我們去打球,會很容易找到位置。先不說地理位置,交通便利,位於城市中心十分繁華,我們覺得饑餓就找到當地特色美食店,好好大吃一頓!廟內還有精美的壁畫,以及很多刺繡等,絕對不會讓遊客失望!2018春節拉薩旅遊,想選一個有民族風情又可以放松的地方,一定要到拉薩旅遊!

17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