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18春節拉薩旅遊攻略讓你玩得盡興

朋友們有沒有時常覺得想逃離城市的喧囂,帶著家人遠離嘈雜,我們需要讓心靈得到放飛,偶爾找個地方休息。2018春節拉薩旅遊,在新的一年,去拉薩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讓一年所有的勞累都消散,帶著一個好心情開始新的一年。

來到拉薩如果問哪裏是不可錯過的景點,答案當然是布達拉宮!雄偉裝櫃的布達拉宮,昭示著王朝的滿滿霸氣。布達拉宮是美麗的建築,我們剛剛抵達拉薩,這裏已經成為青藏高原遊客的首選。所以,親愛的你,來到拉薩,就一定要來布達拉宮參觀,讓佛祖保佑,訴說自己的苦惱!

鮮豔的顏色和宏偉的外觀,布達拉宮總是有充滿希望的紅色和金色,白色的牆壁,遙望遠處的雪山,在陽光普照,美麗得驚人。這裏充滿蒙古民族風味,通過漢人工匠精工雕刻,傾注了他們的設計精華,來這裏參拜,不僅是信仰對精神的洗禮,但享受了藝術的盛宴!

2018春節拉薩旅遊在拉薩大昭寺,這裏有轉運的轉淨,如今大昭寺位於一個有利的地勢,在拉薩市區哦!因為位於市中心,所以我們去打球,會很容易找到位置。不僅是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而且位於城市中心生活節奏也很快。

2018春節拉薩旅遊找到當地特色美食店,可以好好吃一頓!有一個文成公主去過的寺廟,還有精美的壁畫,以及刺繡等。所以,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2018春節拉薩旅遊,感受這裏的民族風情,是一個讓人覺得放松的地方,值得遊覽!

9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