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國慶假期來西藏旅遊攻略

城市的喧囂,忙碌的工作,生活的瑣碎,使現代人感受到或多或少的壓迫感和克制感,所以假期旅行成為放松心情的最佳途徑:沉迷於享受大自然的美麗風景。而西藏的神秘魅力顯然旅遊愛好者選擇的景點,遊客不僅可以享受壯麗的自然風光,還可以感受到深厚的文化氛圍,西藏之旅同時也是對我們心靈的洗滌,讓我們的身心更加的純淨,心裏想的不單單是功與利,想到更多的是自然的美好。

絢麗奪目的布達拉宮—雲端的聖殿。布達拉宮有“世界屋脊明珠”的盛譽,可見其富麗堂皇程度是多么耀眼。這座宏大的建築群如宮堡般矗立在紅山之上,仿佛高聳於天空之中。來參觀的遊客可以漫步於轉經道路上,慢慢接近,由遠及近地欣賞布達拉宮身處雲端的壯美;同時在轉經道上遊客也可以觀看到數以千計的轉經筒,上面還懸掛著五顏六色的經幡;走近布達拉宮,我們首先可以深切感受到氣勢恢宏的建築氣息,其次可以欣賞到富有特色的壁畫、彩畫還有雕塑,觸摸宮壁,可以近距離感受什么是建築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美麗的“天湖”—納木錯。地處西藏中部的納木錯是我國第二大鹹水湖,同時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湖泊。納木錯的日出尤其壯美,遊客清晨可以早些起來,漫步於湖邊,呼吸著清新空氣,欣賞著太陽冉冉從湖面與天際交界處升起,漸漸地,紅彤彤的朝陽懸掛於天邊,也倒映在平靜的湖面,仿佛帶著朝氣與希望繼續升入天空;溫暖的陽光灑在臉上,美好的一天開始了,這時遊客可以騎上犛牛在湖邊欣賞美景,藍藍的天空、波光粼粼的湖面…;

當然了來到了西藏我們怎么可以忘了西藏的美食呢,酥酪糕點,特制酸奶、酥油茶也都是人們的最愛,還有青稞酒都是難得的臧家美味,酒足飯飽可以繼續觀賞西藏美麗的夜景。

23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