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台灣人到西藏旅遊的注意事項

有些臺灣朋友經常問我到西藏旅游,畢竟是做導游的,所以總結一下臺灣人到西藏旅游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 進藏前要辦理“入藏旅游批準函”,簡單點說就是入藏函,要提供外國友人的行程計劃、進出藏方式、進出藏城市、聯系電話、國籍護照和中國簽證的彩色掃描件通過E-mail發送(請提前一個月發送)給西藏當地的旅行社;
# 臺灣人去西藏須以組團的名義,不能自助游,不能自由行,也不得和大陸游客拼一起參加大陸的散客拼團,必須找西藏當地的旅行社單獨組團。由旅行社提供全程旅游服務,如:住宿,導游,用車,線路安排。強調一下,如果您是記者或者外交官,您不能以旅游的名義進入西藏。千萬不要抱有僥幸心理,以“偷渡”方式進藏,否則后果很嚴重。
# 建議辦理中國簽證須選擇旅游簽證(L),如果是其他工作簽證、商務簽證、以及留學要提供公司或者學校等單位加蓋公章的證明。另外,申請中國簽證的時候,請勿提及去西藏,避免被拒簽。在藏旅行中,請配合旅行社的安排,千萬不要擅自離團或自由活動。尊重西藏當地的民風民俗,包括藏傳佛教的文化。任何游客進入西藏,都禁止圍觀當地人的“天葬”活動。
最后,由于臺灣人去西藏辦理的手續多一點,可能不是很清楚,建議找當地旅行社并咨詢最新相關的注意事項,減少旅途的麻煩,這里小編推薦一家評價比較好的旅行社:西藏域龍旅行社,專門接待外國游客到西藏旅游。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