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一定要去的景点

有很多人都沒有去過西藏,并不知道去那些景點游玩,然后在網上搜索發現,景點太多,結果選擇癥犯了,不急,小編這里給你羅列一個必去的景點,可以根據以下景點為您量身定制的旅游線路(6天以上)。

經典景點:拉薩去布達拉宮、大昭寺、西藏博物館,林芝去巴松措、卡定溝、比日神山、雅魯藏布大峽谷,日喀則去扎什倫布寺、羊卓雍錯(山南和日喀則交界),那曲去納木錯、羊八井。

深度景點:拉薩去色拉寺、羅布林卡、哲蚌寺(雪頓節曬大佛),林芝去波密、米堆、然烏湖、墨脫,日喀則去珠峰大本營、白居寺、絨布冰川、珠峰自然保護區,那曲去可可西里(越野車自駕),阿里走大環線(14天以上),山南去雍布拉康、昌珠寺、拉姆拉錯。

關于旅游線路可以參考本站線路:旅游線路或者電話咨詢(每個人想法不同,可以告訴我們你的想法,我們會給出合理的方案)。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